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太和個股新聞

太和彩妝創新 拚6月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7-02-06 |  相關公司:F-太和 |  瀏覽人數:147

  化妝品大廠太和生技-KY(4136)是全球知名化妝品牌L’OREAL、BOOTS、REVLON、COTY代工廠,受惠於國際需求量大增,近來業績蓬勃發展,2016年全年合併營收新台幣11.86億元、年成長達26.14%,創歷史新高紀錄,最快今年6月上櫃。
  法人分析,太和日本研發中心效益逐步顯現,加上歐美市場成長,帶動集團營運持續創新高,2017年可望再成長二成。
  太和-KY是中國大陸前三大化妝品生產廠商,主力產品包括彩妝類化妝品與護膚類保養品,2016年上半年營收占比分別為彩妝類79.71%、護膚類11.57%,由於太和有著累積超過35年以上的化妝品製造經驗及不斷創新的研發能力,再加上各類自動化設備的投入,如壓粉機、攪拌機、薄膜封口機等,減少不少人工成本,有效提升產能產量,能提供自主研發彩妝與護膚類產品給國際知名品牌使用。
  太和發言人林順清表示,目前太和製作眼影、眼線筆、粉底、腮紅、唇膏、唇彩與彩妝套裝等產品,皆能設計開發出更持久、順滑、顯色度高的全新彩妝材料與配方,因此長期受到國際知名化妝品牌青睞與加持,包括L’OREAL、BOOTS、REVLON、COTY等國際品牌,皆為太和主要客戶,2016年太和外銷歐美地區占整體營收超過六成,坐穩中國大陸化妝品前三大代工製造廠商根基。
  他表示,化妝品業有別於其他產業,由於產品在人體身上使用,不論是材料配方、產品質量穩定度與認證皆是國內外知名彩妝品牌客戶選擇合作廠商關鍵,太和在化妝品研發與生產工藝上不僅與時俱進,時時更新化妝品潮流及動態,更能利用集團本身自主研發的優勢,將其運用到新產品開發上,包括產品包裝、設計、工藝、配方等。
  林順清表示,與國際知名品牌客戶長久以來一直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也是太和迅速開拓新的化妝品市場領域的關鍵。太和2016年5月在日本正式設立研發中心,並邀請多位日本彩妝與保養品界重量級研發專家擔任顧問,有助於未來不斷保持研發技術領先,引領化妝品市場趨勢,持續保持及加強與國際知名品牌客戶的策略合作關係。
  展望2017年,太和除了將持續開發更多全新系列的彩妝產品、創造未來營運成長動能,並加速海外與中國大陸彩妝市場布局,隨著研發實力與技術提升,希望能取得更多亞洲國家及中國大陸本土品牌的內銷新訂單。<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