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塑生醫個股新聞

台塑王家砸5.6億 淡水置產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8 |  相關公司:台塑生醫 |  瀏覽人數:239

有錢人都住哪?淡水紅樹林一帶豪宅聚落因有河岸景觀,已成為台北市以外少見的富人聚落,以「頤海大院」為例,台塑王家就砸5.6億元購入16、19層二層樓,此外包括震旦國際、達欣工程也是屋主,其社區住戶總身價,不下於台北市區頂尖豪宅。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由大隱建設投資的淡水「頤海大院」交屋一年來,總計有54筆交易資訊,總計銷售金額約80億元,多數均在2012年底預售登錄,不僅54戶各戶總價均逾億元,均質化為新北少見,高樓層的26樓戶別最高單價更達每坪66萬元,22層以上單價均逾站上6字頭。
調閱住戶地籍謄本,卻發現該社區「金光閃閃」,入住的富豪總身價之高,是新北豪宅少見的。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台塑家族,分別以李姓自然人、以及宏敏投資所持有(代表人王瑞瑜),多年前預售階段分別購入該案16層及19層整層共四戶,合計915坪、12個車位,總金額約5.6億元。該李姓自然人戶籍登記在台塑大樓,傳聞就是台塑三娘李寶珠,而宏敏投資代表人則是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對此台塑王家成員回應,這是個人私事,不方便代為回答。
據了解,王家過去自宅及辦公室多為自建,極少購置建商興建的房屋,這次購屋,就是看中淡水河岸絕佳景觀,且能母女同住。
除台塑王家外,該案買主包括生技、傳產和科技業大亨以及藝文界人士,謄本顯示,包括震旦國際、達欣工程分別購入26層、2層整層二戶,買家中還包括台聚家族第二代長子吳亦猛、旭柴理財顧問公司(代表人為基亞大股東黃子亮)、淡水一信麥氏家族等。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傳聞台塑王家在淡水購置兩層共四戶豪宅,目前三房成員住在台塑總部,未來總部都更案審查通過後,家族成員必須暫時搬離,因此外界猜測,在淡水紅樹林購置不動產的動機,不排除是未雨綢繆的打算。<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