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塑生醫個股新聞

台塑生醫推試劑 攻居家防毒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01 |  相關公司:台塑生醫 |  瀏覽人數:432

為抑制毒品氾濫,台塑生醫推出「居家用藥物濫用系列快速檢驗試劑」,為全台第一家通過食品藥物管理署認證廠商,台塑生醫表示,透過民眾自行檢驗,從第一線居家做起防毒機制,盼望帶動社會對於防毒觀念的重視,勿讓毒品危害世代。
台塑生醫旗下劃分成四大事業,包括「生活用品事業部」、「保養美容事業部」、「醫學技術事業部」與「CRO臨床事業部」;目前台塑生醫的Dr`s Formula以及Forte等保養美妝品牌為一般大眾所熟悉,其實台塑生醫耕耘檢驗試劑市場也已有一定的成果。
根據衛福部統計,2016年各機關通報藥物濫用個案共計2萬9,163人次,年增4,618人次,此外,首次用藥的年齡以20歲至29歲為最多,占比高達43.9%,這意味著藥物濫用有年輕化趨勢。
台塑生醫表示,過去藥物濫用檢驗試劑,必須由專業醫事人員進行操作與判讀,考量到毒品氾濫問題趨於嚴重,因此台塑生醫開發出「居家用藥物濫用系列快速檢驗試劑」。
台塑生醫指出,這項產品無需經由專業人員篩檢,也不用仰賴傳統檢驗儀器耗時分析,民眾可自行在家將三滴尿液滴入試劑,靜待10分鐘就可以判讀是否有藥物濫用疑慮,操作簡單、隱密性高,準確率高達99.9%。
值得注意的是,台塑生醫的居家用藥物濫用系列快速檢驗試劑,為全台第一家拿到食品藥物管理署的認證,顯示出台塑生醫對於毒品防制觀念領先其他大廠。
未來台塑生醫將會陸續推出各項新興毒品的快速檢測試劑,例如辣大麻、喵喵與浴鹽等卡西酮類毒品。
台塑生醫為國內擁有最多國產醫療器材許可證的體外檢驗試劑製造廠,已經建構臨床生化類、酵素免疫類、血庫類、分子生物類及快速檢驗類等五大產製平台。<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