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翔宇生醫科技個股新聞

大江:要當保健業的聯發科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06 |  相關公司:翔宇生醫科技 |  瀏覽人數:75

  保健食品產業行銷策略大不同,葡萄王透過傳銷取勝,法人看好今年EPS由8元起跳;而大江專攻研發和代工,志在成為「保健業的聯發科」;生展則攜手品牌大廠Weider拓展國際市場。另外,翔宇大走明星牌,重金請來天后蔡依林代言,而立康則以觀光工廠吸金,在在都創造佳績。
  營運頗為亮眼的保健品族群,是生技類股的高獲利族群,法人預估葡萄王、大江、生展今年都有大賺半個股本的實力,立康、翔宇初估也有3元以上。
  有趣的是,這些高獲利的保健品公司個個身懷絕技,各有看家本領,翔宇有天后蔡依林助陣,代言的「DV醇養妍」在兩岸創下佳績;而立康光靠本土客,年營收就可破4億,高價位的龜鹿二仙膠更是火紅,創造的獲利預估是高於天后。
  另外,生展開發的保健品中,最受矚目的是建構全台唯一全人工冬蟲夏草養殖基地,成功培育出長有子座的冬蟲夏草子實體,目前正積極邁入產業化生產。生展也是少數能生產醫藥級益生菌廠商,董事長陳威仁表示,該公司除為Weider開發益生菌銷售海外,雙方也攜手參加國際保健品和生技展,拓展國際市場。由於生展是亞洲區除韓國外,第2家擁有益生菌醫藥級藥證的廠商,也吸引多家日本、韓國等海外廠商接洽合作。
  不打自有品牌,完全以研發和代工取勝的大江,由於接單暢旺,該公司近5年年年建置新廠,今年在功能性飲品、粉包及面膜3大事業體將同步發威,市場的拓展也由中國市場延伸至歐洲、美國和東南亞下,法人預期大江今年營收成長率將由3成起跳,獲利則同步攀高。
  大江董座林詠翔表示,隨著海外市場的全面發威和將啟動的併購機制,大江現有產能已無法因應需求,預計斥資10億元,明年興建自動倉儲W1廠、S12發酵萃取廠。<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