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LINE Pay投資一卡通 拚支付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9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436

  LINE旗下行動支付服務公司LINE Pay昨(28)日宣布,投資一卡通票證公司,並成為主要股東,主要著眼電子支付領域,將加緊腳步在2018年發展相關應用。
  LINE以「智慧入口」為願景的,近來在台動作頻頻,日前剛宣布全額收購台灣嚮網科技(優仕網)成為子公司,為LINE在台首樁併購案,此次則是由旗下LINE Pay投資一卡通。
  LINE Pay並未透露此次投資一卡通金額與持股比重,也未說明未來是否會與悠遊卡等其他電子票證公司合作。據瞭解,悠遊卡發卡量雖然更高,但金管會日前才剛核准悠遊卡公司可發行用在網路交易的記名式悠遊卡「數位付」;至於一卡通則早已同時擁有電子票證與電子支付執照,支付更為彈性,是LINE Pay選擇與一卡通合作主因。
  LINE Pay台灣表示,該公司主要負責LINE Pay在台灣業務開發與推廣,為持續優化服務,提供更多元支付場景與方式,LINE Pay決定投資已於7月取得電子支付執照,成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電子票證與電子支付營運執照的一卡通票證公司。
  LINE Pay表示,未來雙方將在電子票證與電子支付兩個面向展開合作,以提供最佳使用者經驗為目標。
  LINE Pay目前台灣用戶已突破220萬,主要提供綁定信用卡與金融卡的支付方式,串連LINE旗下的LINE@生活圈、電商服務與LINE Points,與線上線下超過2萬個合作通路,以及與中信合作發行超過100萬張的中信LINE Pay卡,打造行動支付生態圈,並創下超過34,000筆的最高單日交易筆數的紀錄,以及約4,600萬元的最高單日交易金額。<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