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華郵政個股新聞

佳士得跨界 攻台灣房市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18 |  相關公司:中華郵政 |  瀏覽人數:163

  國際二大藝術品拍賣品牌看好台灣富豪購買實力,先後進入台灣房市,蘇富比在2012年進軍國內市場後,佳士得也計劃以品牌授權模式與住邦資產管理合作,成為高端不動產代理商,深耕台灣高端住宅、商用及休閒不動產。
 目前佳士得在亞太地區已在新加坡、日本、泰國及南韓等地,以品牌授權方式與當地房地產仲介商合作,看好台灣富豪購買力強,台灣在亞太區扮演重要角色,決定與國內高端房地產仲介商住邦資產管理合作。
  據了解,雙方合作模式以品牌授權為主,住邦盼藉此吸納高端客戶,並支付加盟權利金給佳士得,預計今年上半年雙方將會定案。未來佳士得除了提供品牌資源外,雙方握有的高端客戶可望共享資源。
  佳士得在頂級藝術品及精品拍賣已有250年歷史,而住邦過去以豪宅及商用等高端不動產仲介及代理為主要業務,日前住邦完成長虹內湖整棟廠辦「長虹新世紀」出售給中華郵政的64億元交易仲介案,是去年全台最高金額的單一商用不動產交易案。
  住邦資產管理總經理劉陳傳表示,目前住邦握有約60件高端不動產可售物件,平均每件價格在新台幣3億元至5億元,整體待售規模超過300億元。此外,也有如北海高爾夫球場等特殊商用不動產物件,未來除銷售以外,也有計劃參與投資,投入高端休閒不動產經營領域。
  較早進入台灣市場的蘇富比,在2012年時以品牌授權方式,由台灣投信界大老、?亞投資理財服務集團總裁陳智亮取得台灣區品牌授權。目前蘇富比在全球69國家已有900多個服務據點。
  台灣蘇富比最具代表性銷售案為三年前曾代理麗晶酒店在東歐黑山共和國的度假酒店及豪宅開發案,目前手頭還有「過院來」、「和平大苑」露台戶、南韓釜山AVANI酒店及渡假村等案銷售代理。
  多數國內仲介業像「百貨公司」以大眾產品為主,蘇富比較像精品專賣店,提供國內外高端不動產物件,除高端不動產交易與租賃,也提供針對客戶整體生活、置產投資規劃等專案服務。<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