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今年拚重返車市前五大

新聞發生日期:2012-03-13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761

  三陽工業展現重返國內車市前五大的強烈企圖心,預計4月國產化上市的新款國產中型轎車New Elantra,訂出月銷1,000輛的高目標。三陽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昨(12)日發下豪語,今年將力拚新車銷量年增6成(2.3萬輛)、業績成長率居同業之冠的目標。
  南陽昨天舉行年度記者會,賴瑞龍宣布今年產業策略,為「維持SUV市占率第一」、「全面進入轎車市場」,以及「連續三年成長率第一名」等三大主軸,特別是透過New Elantra上市,重返國產轎車市場,更是南陽今年大膽喊出業績成長6成、重返市場前五大品牌的關鍵。
  南陽表示,去年在Santa Fe、ix35等兩款國產SUV車款熱銷、坐穩市場第一品牌帶動下,全年新車銷量突破1.4萬輛,年增率41%,增幅居所有國產品牌之冠,也是繼2010年業績年增60%之後,連續第2年登上業績進步幅度最大的品牌寶座。
  賴瑞龍指出,今年的策略,就是要在去年SUV產品市場領先地位、品牌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國產品牌亞軍等優勢基礎上,向市場規模最大的中型轎車市場挺進,推出剛獲得2012北美風雲車獎項的New Elantra,認為將能在原本由日系品牌壟斷的市場中,提供給消費者性價比更好的不同選擇。
  南陽主管補充,根據富比世的調查,Elantra去年總銷售量達101萬輛,為全球第二暢銷的車款,僅僅小輸給豐田Corolla Altis約1萬輛;賴瑞龍也誇下海口,New Elantra在台灣上市後,這1萬多輛的差距,將由台灣填上,2012年Elantra就可以登上全球最暢銷車款寶座。
  賴瑞隆也宣布,New Elantra將於4月9日在台上市,初期將先上市1.8升車款,兩個車型預售價為70萬與75萬元,上市前要先衝刺千張以上的訂單。
  現代汽車駐台代表鄭會憲透露,台灣是韓國以外,全球第一個導入生產New Elantra的市場,顯見韓國原廠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此外,南陽還將自韓國進口現代Veloster三門鋼砲,以及豪華轎車Azera等,其中Veloster還沒上市,今年的配額都已經被搶訂一空,正向原廠爭取更多配額中。<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