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龍鋼鐵個股新聞

中鋼明股東會 改選董監事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22 |  相關公司:中龍鋼鐵 |  瀏覽人數:980

 股東人數高達70萬人的中鋼(2002)訂明(23)日舉行股東會,改選下屆董監事,在中鋼提名的11席董事候選人名單中,包含3席獨立董事在內的5席董事,將由新人取代,包括董事長張家祝在內的6席董事,可望獲得蟬聯。
 在規畫11席董事的提名名單,包括張家祝、國營會副主委陳昭義、經濟部投審會執行秘書范良棟(經濟部官股代表)、中鋼執行副總經理鍾樂民、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以及中鋼產業工會理事長鄔順財等6席董事,將可望獲得蟬聯。
 至於其他5席董事將由新人取代,包括中鋼總經理鄒若齊將接替前任總經理陳源成、中龍鋼鐵董事長歐朝華替代原來民股董事陳和宗。
 此外,執業律師李伸一、成大環境工程教授張祖恩,以及中山大學企業管理教授梁定澎等,則將接替原來的三位獨立董事:洪三雄、黃維生及邱晃泉。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