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龍鋼鐵個股新聞

正隆永豐餘全力配合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5 |  相關公司:中龍鋼鐵 |  瀏覽人數:225

針對台中市環保局要求業者自主減排,中龍鋼鐵與國內兩大造紙業者正隆、永豐餘都回應說,會配合主管機關要求;永豐餘則強調,由於排放量未達當初申請上限,目前產線運作正常。
中龍鋼鐵回應指出,針對環保署及台中市政府的空汙防治措施,會全力配合降載;同時因應市府改善空氣品質政策及「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斥資至少90億元建置三座「超大跨距棚架」,預計今年底完成冶金煤室內堆置場、2020年底前完成整體原料室內堆置場,每年將減量粒狀物58.55噸。
兩大造紙廠則指出,上周五已接到中市環保局通知,要求配合減排降汙。
正隆后里廠是國內最大的工紙廠,共有三套氣電共生設備,並使用太陽能板,希望能降低對煤炭燃料的依賴度。正隆表示,在環保議題上,持續與當地政府配合,也積極改善空氣品質。
永豐餘清水廠則生產家庭用紙,排汙情況較低,這次雖然也在台中市環保局的名單之列,不過目前並不需要減排,產線仍正常運作。
永豐餘指出,清水廠目前的排放量與向環保局申請的最高額度仍有一段距離,在未超標的情況下,並不需要減排5%,清水廠的營運尚不受這次減排要求影響。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