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汽車業 啟動世代交替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22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664

 汽車業吹起一股世代交替風潮,臺隆集團前董事長黃政旺最近悄然將臺隆工業及台鈴工業等公司董事長職務,交棒給長子黃教漳;慶豐集團董事長黃世惠目前正培養次女黃悠美,準備接三陽工業及南陽實業等公司。
 曾任台北市進出口公會理事長的臺隆集團前董事長黃政旺,基於臺隆工業很早就與日本明治乳業株式會社技術合作、也投資入股台灣的養樂多公司,安排長子黃教漳高中畢業就前往日本求學及到養樂多見習,返台後一直在臺隆工業任職。次子黃教信則在政大畢業後前往美國攻讀碩士,之後則在生產鈴木機車的台鈴工業從副理做起,直到前幾年才淡出台鈴工業,改由他胞兄黃教彰出任副董事長,黃教信則專任匯豐汽車副董事長。
 黃教漳證實,他父親黃政旺年事已高,已將臺隆及台鈴工業等公司董事長交由他出任,同時兼任匯豐汽車董事,他的胞弟黃教信除擔任台鈴董事外,也擔任匯豐汽車副董事長,兩兄弟分工。
 慶豐集團董事長黃世惠次女黃悠美曾在多年前擔任南陽實業總經理,後來因與南陽企業文化不合而掛冠求去。兩年前三陽工業股東會改選,黃世惠安排黃悠美重新回鍋擔任三陽工業董事,在慶豐銀行被接管前,黃悠美花很多心血幫忙找合作夥伴。
 慶豐集團主管透露,黃世惠的獨子黃景宇去年底請辭三陽工業副董事長一職後,黃世惠經常會由黃悠美陪同參加三陽工業及南陽實業等公司重要主管會議,被外界視為具有接班相。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