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納智捷銷陸 拚50萬輛

新聞發生日期:2012-12-19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630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昨(18)日表示,自有品牌納智捷今年在大陸市場月銷3,000輛,隨著裕隆集團研發的新車陸續推出,預期至2018年時,納智捷在大陸將有8到9款車上市,年銷規模達到50萬輛。
  嚴凱泰昨日出席潘文淵文教基金會設立「潘文淵獎」頒獎典禮,他今年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同時獲獎。這項獎項表揚長期投入科技研發、導入創新應用的人士,嚴凱泰獲獎,也創下潘文淵獎頒給非科技產業首例。
  嚴凱泰說,裕隆集團從2003年開始進行自主研發,直到2009年推出納智捷,至今投入已幾百億元,納智捷所推出的MPV、SUV及CEO-MPV等不同車款,平均每款研發費用達50億元,需要4至5年研發期,以及對客戶提供10年以上的售後服務保証。
  嚴凱泰強調,發展一國的汽車工業,首先要有足夠的規模,母國市場是最好掌控開發的,但以台灣的情況來看,就必須仰賴大陸市場一定規模的銷售量,才能分攤裕隆集團在品牌、研發的投入。
  裕隆集團不僅在台灣發展自主品牌,進軍大陸市場,以兩岸市場支持裕隆集團的品牌開發與投資,接下來即將投入俄羅斯市場,使裕隆集團的自主品牌擁有更好的開始。
  嚴凱泰說,目前在大陸市場,納智捷SUV車款的銷售量一個月有1,000輛,接著CEO上市,後續還會有MPV、SEDAM、小型SUV上市,未來每一款車月銷萬輛也並非難事。預期至2018年時,納智捷在大陸將有8到9款車上市,年銷規模達到50萬輛。
  嚴凱泰說,相對於大陸其他自主品牌以低成本、低單價開始投入市場,納智捷MPV的平均售價達到人民幣23萬元,CEO更賣到人民幣41.8萬元,比大陸賓士車的入門價人民幣34.8萬元還高,可見納智捷的品牌已經獲得市場認同。
  此外,裕隆集團繼台灣與大陸市場後,看好俄羅斯汽車市場一年近300萬輛。
  而且今年才剛加入WTO,納智捷在進入大陸市場之後,投入俄羅斯市場,補給線也較容易,預計先從成車出口開始,再與當地廠商合作、在俄羅斯生產。<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