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裕隆將增資納智捷13億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6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281

  裕隆(2201)旗下自有品牌納智捷昨(25)日發表Luxgen S3新年式車款,成為今年的第三強棒。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納智捷今年全年銷售約1.5萬輛,但新車訂單熱絡,明年全年可望突破2萬輛,為裕隆自有品牌與代工業務大加分。
  裕隆昨日舉行董事會並通過對納智捷增資13億元,並向華創車電以12.1億元取得PHEV(EF引擎及插電式混合動力機構等無形資產),為納智捷後續在電動車與相關技術預做準備,都顯示裕隆集團對納智捷的積極投入。
  裕隆昨日股價收22.95元,下跌0.1元。
  納智捷為裕隆集團的重要指標,不只扮演新車開發、銷售的任務,並且提供裕隆代工業務,再加上新車款在台銷售成績,也對大陸市場有重要影響,對裕隆集團的影響相當大。
  納智捷的損益平衡點大約在1.6萬輛,年銷超過1.6萬輛即可獲利。
  新車銷售拉高,有效攤提研發與模具費用,兩款新車熱銷,明年的獲利可望提升。
  蔡文榮指出,今年下半年納智捷接連推出兩款新車,U5為全新車款,主打個性,改款新車U6則是高性價比的歐風車款,兩款車都熱賣,目前為了追料、趕訂單,全面動員,也為納智捷的新車銷售注入強心針。
  昨日所發表的LUXGEN S3 2018年式,打破國內入門房車價格與規格設定,60萬以下就擁有6具安全輔助氣囊,與12項主動性安全配備,強調即使是55.9萬元的入門車款也要很安全,是納智捷搶攻的入門房車產品。
  蔡文榮強調,由於是自有品牌車款,可以更具彈性的設計規劃符合台灣市場的需求,因此預期也可以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納智捷並將在本周的車展當中展出U5的電動車款,明年還將再度發表新車款,使得納智捷的產品線更加完備,也讓裕隆集團的新車與代工業務有進一步成長的動能。<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