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超業先鋒爭霸 三傑出列

新聞發生日期:2010-05-17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884

股票期貨超業先鋒爭霸賽從5月1日開賽以來,競爭激烈,群益期貨、凱基期貨、寶來曼氏期貨三家交易量最突出。
上述三家公司的股票期貨量涵蓋證券期貨交易輔助人(IB)在內,顯見集團在股票期貨交易推動上相當積極。
凱基證券副總張慎表示,股票期貨商品在全球相當普遍,尤其歐洲的股票期貨交易很活絡,當地交易所會主動挑選有價值的股票來發行股票期貨,每一檔都很成功,國內股票期貨今年才上路,但主管機關動作積極,在推廣的效應下,應該有助商品的崛起。
凱基證券有88個營業據點,此次全部報名參與期交所主辦的股票期貨超業先鋒爭霸賽,是報名參賽前三大的證券IB ,顯示凱基證券在新金融商品業務上,相當積極。
張慎認為,不僅要積極參加期交所的推廣活動,公司內部也對營業員素質有要求,不但要考照,還要充實專業知識,目前公司特別組成期權輔導小組,對內提供教育訓練,對外也將辦高達近百場的講座,讓投資人更熟悉股票期貨商品。
張慎指出,股票期貨不同於現貨,投資人可以用比較少的資金參與看好的商品,由於股票期貨有到期日的問題,在風險控管上也要特別留意,嚴設停損點降低風險。
元大證券策略交易部資深副總高子鈞認為,股票期貨初期成交量不高,可能是因為投資人對市場熟悉度不夠,會投入股票期貨的散戶大都原本已經參與期貨交易的散戶。目前股票期貨散戶單日量能平均在1,000口以上,散戶交易比重也逐漸提升,預期市場將有更多散戶加入。
市場一直擔心股票期貨流動性的問題,若以交易量前十名的股票期貨來說,有部分券商積極造市,價差也收窄很多,不會有買不到或賣不掉的問題,甚至可以利用造市較積極的個股當沖,這是權證投資人或是沒有信用交易戶的投資人可在股票期貨上享受的權利。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