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住商實業個股新聞

住商不動產第2加盟品牌 大家房屋 拚年展百店

新聞發生日期:2014-02-19 |  相關公司:住商實業 |  瀏覽人數:362

  住商不動產昨(18)日正式宣布成立第2加盟品牌「大家房屋」,總經理陳錫琮指出,房仲產業集團化格局成型,業界將從「量變」走向「質變」,大家房屋今年門市目標100家、住商不動產700家,集團兩岸總店數目標突破1,600家。
  陳錫琮表示,2003年全台經紀業僅有1,627家,大型連鎖品牌853家,10年來各家業者不斷衝量積極擴充門市,到了2013年,全台經紀業已達5,918家,大型連鎖品牌達3,707家,房仲業擴張速度可見一斑。
  他說,從趨勢上來看,房仲加盟型態為目前主流,且房仲業將走向集團化、極大化發展,為因應未來發展,集團正式成立第2加盟品牌「大家房屋」。
  陳錫琮表示,大家房屋目前已有8家店東正式加盟,第1家門市將於高雄開幕,而目前預約加盟組數也達50家,今年門市目標100家。
  此外,台灣住商不動產目前含簽約家數達563家,已是台灣單一品牌最大加盟業者,今年台灣住商門市目標700家,集團兩岸總店數目標突破1,600家。
  陳錫琮認為,台灣不動產經紀業在數量上已達到飽和,除了量的增加,現在更需要質的改變,當市場愈不好的時候,「質變」更會加快速度,房仲業會出現整併風。
  預期未來不動產經紀業必然走向集團化與極大化,因此,多品牌、多層次的經營,透過市占率的提高,對內集中採購、統合管理以降低成本,對外增加曝光度,加快流通速度,可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