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住商實業個股新聞

房市熱了 移轉棟數大增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04 |  相關公司:住商實業 |  瀏覽人數:148

  六都昨(3)日公布6月建物買賣移轉件數,合計2.04萬件,月增15.7%、年增19.1%,是今年以來單月新高。在遞延買盤和剛性需求的穩定發酵下,上半年的移轉件數也年增逾二成,反映房市有觸底回穩的跡象。
  各縣市地政局統計,六都6月建物買賣移轉件數都創下了今年來的單月新高,各都的月增率為5%~31%。其中新北市更達5,614件,不僅重返5,000件大關,月增逾三成、年增近五成,更是房地合一稅上路一年半來的單月新高。此外,台中、高雄,也都是房地合一稅上路以來單月新高,台北市則是連續二個月站上2,000件大關。
  房上半年六都買賣移轉9.86萬件,年增率逾二成。地產業者認為,反映4、5月時上半年房市旺季的表現。
  新北市過去幾年推出的大型平價個人陸續進入完工期,包括新莊「超級城市」、「鴻邦世界花園」、新店「圓頂」等案,帶動整體移轉量攀升。業者指出,新北市除受惠大批交屋潮,整體中古屋也因新案讓利影響,降價、議價為自住成交關鍵,而讓新北大幅成長。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今年雖然買氣一度趨緩,但在降價風潮和交屋量支撐下,回穩態勢明確,尤其堪稱是房價指標的台北市,6月建物移轉件數是今年以來最大量,別具意義,由於目前降價風潮未歇,未來認同房價的買方是否持續進場,將是量增的關鍵。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上半年房市交易擺脫去年的交易低潮,已經有觸底回穩的跡象。<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