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股東會 風波再起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29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352

  三陽(2204)公司11月股東臨時會將連開兩場,但由老公司派黃悠美為首所召集的13日股東會,公司派將不參加,計畫以出席人數未過半,讓股東會流會。
  在此同時,三陽老公司派陣營的意千公司,改派董事法人代表,以黃世惠取代原本的吳仙堯,宣告黃世惠重返回董事會。
  原本市場認為此舉將使公司派與老公司派的局勢更加緊張,但兩周過後,卻傳出公司派對黃世惠重回董事會充滿期待,希望黃世惠以原任董事長、現任榮譽董事長的身分,協調董事會的歧異立場,讓雙方人馬取得溝通的管道。
  黃世惠是在今年3月宣布請辭三陽董事長,由女兒黃悠美接棒。
  當時華南銀行因黃世惠個人負債高達37億元,原本擬提出破產申請,黃世惠因而請辭交棒,但後來華南銀撤回申請、高等法院5月撤銷破產裁定。如今在三陽經營權易主,雙方相持不下,董事會爭議不下,黃世惠重新出現在三陽董事會,卻成為公司派的期待所在,希望能幫助三陽經營重回正軌、穩健向前。
  除了13日的股東臨時會外,三陽公司派召集的股東臨時會則將在19日召開,主要的議題是修改公司章程。三陽曾訂在資產5,000萬元以上的取得或處分需經公司全體董事一致通過始得執行,惟經營權易主後,新董事會擬提案修改公司章程,回歸公司法正常規範,採「多數決」,以利公司發展。
  三陽公司在今年股東會改選董監事後,經營權易主,同時董事長、副董事長也完成變更登記後,三陽內部人事已經歷兩波調整,同時轉投資事業的南陽實業也計畫全面更新升級展間、衝刺國內汽車市場,這也是新的公司派急於修改公司章程的主要原因。<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