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南陽實業開新局 Hyundai如虎添翼

新聞發生日期:2014-11-10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418

  日前,代理銷售Hyundai汽車品牌之南陽實業通過高層人事新的布 局,任命魏國志擔任總經理一職,新的人事命令並由三陽董事長張宏 嘉佈達。南陽實業亦在稍早於信義區發表新車款,南陽實業新任總經 理魏國志在首次記者會上親自主持並與媒體寒暄。
  韓國品牌Hyundai汽車近十年來在國際間的耀眼成績,不僅在品牌 形象亦或全球銷售量,均呈現驚人的成長。而在台灣汽車市場的Hyu ndai在南陽實業的代理銷售之下,從過去的立穩基礎到近幾年的逐步 攀升,也可以說是有目共睹。如今南陽實業更換總經理,預料將替H yundai品牌帶來全新的形象。一般眾所周知,這位新任總經理早先原 任職Honda Taiwan的高階幹部,殊不知魏國志在更早之前就與南陽實 業淵源深厚。
  回顧起南陽實業仍在代理日本品牌Honda的時代,魏國志就是在南 陽實業從基層歷練而起,曾於南陽有著15年的實務經驗,在此期間都 留下不錯的績效。在這段期間南陽實業可說上下一心,不僅在銷售上 創造了奇蹟,更成功地奠定了南陽實業在消費者心中的口碑與地位。
  Honda Taiwan台灣本田在2002成立之後,2003年正式投入市場並發 表了國產的二代CR-V。而原本操作Honda品牌就十分熟悉的魏國志此 時也加入了台灣本田的陣容,直到今年離開台灣本田,共經過了五任 的社長;而在魏國志手上,也推動了十餘款新車的發表上市。而在這 期間Honda品牌更遭遇了日本311大地震、泰國水災導致零件供應不足 無法交車的窘境,在魏國志帶領之下也安然度過了難關。直至現在H onda站穩台灣汽車市場地位,魏國志可說重要功臣之一。
  就在今年中,三陽董事會改選、經營權易主,汽車市場原本就預期 南陽實業將會跟著加以變化。在前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日前遞出退 休申請後,三陽董事會便開始尋覓接替人選,因而找上12年前曾任南 陽協理的魏國志回鍋。這樣的人選對南陽實業可說是最重要的一步, 畢竟魏國志在過去就是從南陽實業出身,相當了解企業的文化;再者 於台灣本田十餘年的歷練,加起來近三十年豐厚的經驗,在專業程度 上可說是最佳人選。然而說動魏國志卻非簡單的事情,在三陽董事長 張宏嘉出面力邀下,魏國志終於同意重披南陽戰袍。
  早先南陽實業接下Hyundai品牌可說是一個重要轉機,在這十餘年 的經營下已經確實地站穩腳步並有著亮眼的銷售實績。然而為了能提 升整個企業的競爭力,新的人事佈局是最重要的關鍵;如今魏國志以 其完備的資歷與實務經驗來領導整個南陽團隊,更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現階段除要積極整合銷售及服務體系,進而開創全新局面外,南陽 實業更訂下了Hyundai汽車品牌3年具體成長的目標;由此可以預料台 灣汽車市場的版圖,Hyundai未來必將佔有更強勢的一席之地。<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