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總座魏國志 4大方針 帶南陽重返榮耀

新聞發生日期:2016-02-23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217

  現代(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總經理魏國志,推動營運改革4大方針:塑造「頂尖歐化設計」的品牌DNA、打造「國際級規格」的通路、提升車主用車生涯服務滿意、建立信賴的「新顧客關係」,期待一步步帶領南陽、現代汽車成為台灣車市新勢力。
  魏國志去年初接任南陽總經理,經過1年的觀察後,為公司擬出4大改革方針,並獲得母公司三陽工業全力支持下,大刀闊斧執行,期待帶領南陽重返榮耀。
  魏國志表示,現代汽車近年產品設計、品質的精進,有目共睹,產品競爭力直接反映在全球銷售數字上,2010年全球總銷達578萬輛,成為全球第五大品牌迄今,去年全球汽車總銷更來到801萬輛的新高。專業機構估算現代汽車的品牌價值,在去年更來到113億美元的新高。
  魏國志認為,從上述成就,以及後續的產品開發計畫,證明現代汽車的高競爭力,南陽必須要更努力,設法在品牌形象、銷售成績、顧客滿意等各方面追上。
  在塑造品牌DNA工程上,魏國志表示,南陽大力推動現代汽車Modern Premium的品牌概念,將產品設計的流體美學、兼具時尚與簡約、追求細節的精神,落實在產品、展示間與服務等層面上。
  尤其現代原廠力邀曾設計過福斯Beetle、奧迪TT等經典車款的設計大師Peter Sheryer擔任設計總監,在德國法蘭克福成立設計中心,廣納歐洲一流設計人才,主導現代新世代產品開發,讓現代汽車徹底甩開昔日的「韓」味,化身歐系風格勁車。
  魏國志直言,現代汽車的層次,早已「超越日系、並駕歐系」,這些成就,是有必要讓台灣民眾認知,不僅大手筆投資媒體廣告,更在所有產品、文宣內容上,增加對現代汽車是世界五大車廠的敘述,積極扭轉國人對韓國車的刻板印象。
  為加速趕上現代汽車,南陽也投入「國際級規格」的通路建設,在台北內湖精華地段,成立現代第一家由海外代理商建置的品牌形象館,這也創下台灣車業首例。南陽並大舉投資全台通路據點的軟硬體升級。
  魏國志指出,南陽各區域公司更要建置至少2間符合現代最新GDSI規範旗艦級展示中心,首間去年8月在高雄博愛店設立,今年台北新明、台中西屯店也開始規畫,今年底前預計在全台建設11家GDSI據點。
  南陽各區域公司,都要打造自有專屬鈑噴中心、交車中心,精確管控售後服務品質,並啟動品牌中古車新業務,做好車主從交車、用車、回廠保修、換購新車等全「車涯」滿意工作。
  魏國志認為,只要能與顧客建立長期的親密關係,現代汽車躋身台灣車市強權,只是時間問題。<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