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民間全民電視個股新聞

中華電MOD大突破 引進民視新聞台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5 |  相關公司:民間全民電視 |  瀏覽人數:123

  中華電信MOD引進關鍵頻道有重大突破,民視新聞台將於11月登上MOD,是繼三立新聞台在MOD上架又下架後,首次有線電視新聞台在MOD上架,中華電信表示,關鍵頻道及多元內容上架可望吸引更多用戶加入,加速MOD用戶數成長,月底前可望超過150萬戶。
  民視新聞台將登上MOD平台,並加入訂戶數最多、高達75萬的家庭豪華餐,此外,也提供一個月30元單頻單買選擇。
  鄭優昨(24)日表示,民視新聞台上架MOD是回到自由市場機制的正軌,希望系統業者可以改變心態,來一場立足點公平的競爭。
  中華電信表示,民視新聞台到MOD上架是滿足MOD消費者多元收視權益,尤其過去用戶常反映,新聞等關鍵頻道較為不足,民視新聞台上架可望豐富MOD的內容。
  此外,中華電信也遵守法規,民視提出新聞台上架需求,協助通過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核,家庭豪華餐頻道營運商也決議納入民視新聞台。
  中華電信強調,樂觀其成多元頻道及內容在MOD上架,可望進一步帶動用戶數及套餐訂購用戶成長,讓MOD及內容業者收入都可成長。中華電信預估,本月底MOD用戶數就可突破150萬。<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