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民間全民電視個股新聞

民視新聞台 也要上架中華電MOD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5 |  相關公司:民間全民電視 |  瀏覽人數:130

  MOD又有新突破,據了解,原本只在有線電視系統台上架的民視新聞台,確定上架至MOD,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24)日表示,這是一個重大的突破,歡迎未來更多頻道商上架至MOD。
  除此,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將首度組成頻道套餐到MOD上架,雖然外傳練台生所組頻道套餐可能搶進最多人訂購的豪華套餐,與原本在豪華套餐進駐最多代理頻道的台灣互動董事長王志隆互尬,但據透露,練台生所組的頻道,會以全新套餐形式出現在MOD平台上。
  MOD即將於11月1日調整頻道位置,這是MOD經營13年以來第一次進行頻道大異動,未來將以區塊化呈現各種類別的頻道,鄭優強調,把各類型的頻道用區塊化方式呈現,更方便收視戶收看。
  過去,有線電視與MOD一直存在著「潛規則」,也就是在有線電視系統台上架的頻道、不能到MOD上架,由於有線電視市場擁有524萬收視戶,MOD只有146萬,而長期以來,頻道商可以從有線電視系統台每用戶每月平均540元收視費中、拿到240元左右的授權費。長期以來,頻道商被要求在有線電視及MOD之間選邊站,MOD因為收視戶少,頻道商自然選擇靠攏有線電視。
  鄭優上任後,積極推動頻道分潤機制,除了抽取20%分潤之外,其餘80%分潤給頻道商,鄭優認為,這是翻轉民眾收視習慣的時機,而民視新聞台上架至MOD,可視為Cable新聞台第一家到MOD上架,加上原本就在MOD播出的壹電視,MOD未來在新聞區塊至少已經有壹電視、民視兩家全時段新聞頻道,以及中視、華視、台視、公視等無線電視台不定時播出新聞節目。
  鄭優強調,希望未來可以吸引更多新聞台到MOD上架。據了解,練台生目前所代理的頻道包括年代新聞台、三立新聞台、非凡新聞台等,未來這幾家新聞台是否上架到MOD?近期將明朗化,也將為引爆Cable與MOD搶頻道大戰揭開序幕。<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