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住商實業個股新聞

奧黛莉砸1.57億搶下復興北路店面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4 |  相關公司:住商實業 |  瀏覽人數:51

 最新實價北市南京復興商圈一間77.5坪店面,以1.57億元成交,換 算每坪單價202萬元,為該商圈今年店面最高單價,也是實價登錄以 來,該商圈店面交易單價第四高,據悉買方為台灣內衣大廠奧黛莉( Andrey)。
  根據台北市實價登錄最新資料顯示,今年9月位於中山區復興北路 170號一間店面交易,建物移轉坪數77.52坪,成交總價1億5,700萬元 ,換算每坪單價202.5萬元,是今年南京復興商圈交易最高單價,而 該商圈店面交易實價最高單價為去年8月民生東路三段上一間近90坪 店面,成交單價256萬元。
  該商圈最新交易的店面,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台灣奧黛莉股 份有限公司,亦即是台灣內衣通路第一品牌EASY SHOP。
  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分析,南京復興站是捷運文湖線跟松山 新店線的交會站,南京東路跟復興北路上公車班次多,交通便利性高 ,商圈機能佳,有許多辦公大樓,因此有許多公司行號設立於此,辦 公室交易也相對熱絡。
  商圈內店面有上班族群及周邊住戶等客源,穩定性較高,該筆復興 北路店面靠近南京復興站,交易除了一樓店面外,還包含停車場,由 於馬路兩旁都是辦公大樓或住商混和大樓,人流穩定,而且公司行號 多、上班族多,從商圈店面交易的歷史資料來看,同樣位於大馬路民 生東路上、去年8月交易的店面單價256萬,本次鄰近南京復興站的店 面單價202萬,符合目前市場行情。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雖然今年不動產市場依舊處於 修正階段,不過因利率低,加上具有穩定收益,店面仍是投資置產首 選之一;此外,今年店面交易的主力商圈,少見位於黃金商圈的店面 ,由於黃金商圈通常觀光性質較高,在過去有很高的含金量,但隨著 市場變化,如今成為內需穩定的商圈最夯,因此像南京復興這樣有上 班族跟住戶需求的K金商圈,詢問度與買氣都逐漸加溫。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