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龍鋼鐵個股新聞

中鋼構 訂單看到明年上半年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7 |  相關公司:中龍鋼鐵 |  瀏覽人數:231

 中鋼構(2013)接單作業傳捷報,剛接獲台積電中科和南科新廠房 鋼結構工程大訂單,合計訂單數量達到4.1萬公噸,且訂單能見度到 達明年上半年,再加上政府即將於明年正式啟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包括軌道和捷運工程的開發,有助於增添營運動能。
  中鋼構昨(26)日股價走跌,每股小跌0.10元,收在18.85元,單 日跌幅0.53%。中鋼構今年前11個月合併營收為149.96億元、年減3 .85%,且累計前3季稅後淨利小賺0.39億元,每股稅後淨利0.21元。
  中鋼構董事長陳海平表示,在同仁的努力衝刺和打拚下,最近接單 稍有斬獲,剛承接台積電中科新廠房和南科新廠房的鋼構訂單,其中 中科新廠房的訂單量較多,達到2.6萬公噸,至於南科新廠房的訂單 量為1.5萬公噸,合計達到4.1萬公噸,這些訂單預計最快明年上半年 才開始供貨。
  對於中鋼構目前承建中的鋼構工程方面,陳建平指出,主要包括遠 雄高雄65層飯店和住宅工程,已接近尾聲,數量近5萬公噸,且有中 龍鋼鐵室內化料場工程,這部份也有近5萬公噸數量,另還有中部聯 聚建設承建的瑞河大樓工程等,此有1.4萬公噸的鋼構數量。
  跟據了解,中龍鋼鐵委建的「室內化料場」工程,預算為99.26億 元,主要承包廠商有中鋼集團旗下的聯鋼營造、中鋼構以及中宇環保 等公司,其中中鋼構承包金額為46.79億元,其餘為聯鋼營造和中宇 環保,預期這項工程完成之後,可望改善當地的空氣污染,增進環境 保護等功能。
  至於中鋼構今年的總出貨量,中鋼構估計,全年鋼構出貨數量,逾 15萬公噸,較去年減少一些,主要是去年還有台中捷運後續工程的趕 工,供貨數量較為集中,今年則受到公共工程和民間工程推案量較少 影響。
  展望未來,中鋼構則表示,新的一年,伴隨政府的「前瞻基礎建設 計畫」,即將啟動,尤其軌道捷運工程場站的開發,都需使用鋼構等 相關鋼材,預期有助於鋼構需求的增加,且有助於營運動能的提升。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