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中油個股新聞

石化業前進印度 貿協辦說明會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7 |  相關公司:台灣中油 |  瀏覽人數:529

 2025年印度石化業規模將達到4,000億美元,現在正是台灣石化業 投資印度好時機,外貿協會帶領中油等石化業兩次前往Mundra SEZ實 地考察,並組成台灣石化聯盟計畫參與印度投資,貿協上周五也加開 一場「台灣石化產業印度投資說明會」。
  為延續國內石化產業成長動能,並積極開拓新南向市場,貿協帶領 國內公民營石化業者,分別於今年4月及9月前往印度古吉拉特州(G ujarat State)Mundra特別經濟區進行考察,積極評估於當地建立台 灣石化園區。8月2日,外貿協會與台灣石油化學工業同業公會共同舉 辦印度石化產業研討會,邀請台印石化專家與國內業者就本投資案進 行交流。
  由於反應熱烈,石化公會與外貿協會於上周五(22日)再度共同舉 辦「台灣石化產業印度投資說明會」,邀請中油公司副總經理畢淑蒨 主講台灣石化業投資印度之機會,及Adani集團董事張健庭介紹Mund ra工業區投資環境。
  石化公會理事長林福伸表示,受到缺料及關稅條件不佳影響,台灣 石化產業競爭力受到不小衝擊,業者團結起來赴海外發展是克服困境 的方法,據他了解Mundra經濟特區基礎建設及區位條件甚佳,是設立 台灣石化專區的理想地點。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致詞時提到,在莫迪總理的印度製造等多 項政策催生下,印度石化產業龐大商機將被引爆,預估到2025年印度 石化業規模將達到4,000億美元,現在正是台灣石化業投資印度好時 機。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