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中油個股新聞

台塑化打出價格戰 柴油市占率衝到22%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8 |  相關公司:台灣中油 |  瀏覽人數:40

台塑化搶攻油品市場,將重心擺在運輸為主的柴油市場,祭出價格比中油便宜每公升0.3元,並搶攻大型商業、工業用戶等。
台塑化統計,去年柴油市占率突破二成、達22%,耕耘柴油內銷有成,讓中油備感壓力。
2015年台塑化針對汽油推出新品95+無鉛汽油,主打馬力大增、爬坡有力,吸引消費者目光,估計一年增加6億元生產成本。經過二年多的推廣,目前台塑化汽油市占率維持在二成左右,並無太大變化,讓中油老神在在,中油銷售人員直言,95+無鉛汽油推出後,「對中油沒有影響」。
不過,其實台塑化對柴油市場的關注度甚於汽油,例如在超級柴油牌告價比中油便宜0.3元,吸引不少柴油車前來加油。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