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華信航空個股新聞

華航子公司 華信賺錢了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12 |  相關公司:華信航空 |  瀏覽人數:452

華航(2610)子公司華信航空昨(11)日宣布,第二機隊「ATR機隊」啟用,春節前將投入運能,未來將逐步取代ERJ機型執飛國內線,有助大幅降低成本;華航總經理暨華信董事長謝世謙透露,去年華信「已經賺錢了」。
使用噴射引擎的ERJ雖是市場上很不錯的機型,但噴射引擎較耗油,適用於三小時以上的航程,但華信用於飛國內線,導致成本過高不符經濟效益,使華信國內線長期處於賠錢狀態。
此外,復興航空前年倒閉後,華信接手其台中-花蓮航線,國內線班次增多,更凸顯ERJ飛國內線不符經濟效益的弱點,謝世謙昨日直言,之前用ERJ飛國內線慘賠,「賠到我們都不敢看」。
因此,華航去年決定引進九架雙螺旋槳的ATR72-600,用於執飛國內線,除提升國內線整體運能、提供更密集班次服務外,亦有助降低成本,改善華信航空獲利。
華信曹志芬表示,ATR環保省油,評估取代成本較昂貴的噴射飛機ERJ用於執飛國內線後,可節省二到三成的成本,可優化整體成本效益,特別是離島航線。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