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建德工業個股新聞

建德高效能磨床 受國際買家肯定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16 |  相關公司:建德工業 |  瀏覽人數:198

  建德工業公司日前在工具機展展出4台各具特色的高精密、高效能磨床,吸引許多國外買主洽詢,尤其是俄羅斯、中國大陸等新興市場的買主明顯增多,還有土耳其、葡萄牙、南非、法國、義大利及德國的買主,估計今年營業成長率在7%以上。
  建德工業創立於1966年,50年來秉持「技術、創新、可靠」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零缺點的服務。建德現有500多位員工,3個生產基地,並以「KENT」品牌行銷全球,平面磨床年出貨量居全球第一。
  建德工業的KGS-63WM1數控精密平面磨床,以全新配色的全罩式板金設計展現企業活力及求新求變的企業精神;KGP-1020龍門平面磨床,X軸採用雙V硬軌設計,Y╱Z軸使用SP級線性導軌,曾獲第20屆台灣精品獎;KGC-3080 CNC萬能圓周磨床及KGR-600圓盤式平面磨床為新開發機種,雙雙獲選為第23屆台灣精品獎產品。各主要鑄件均具絕佳剛性、強度與吸震能力,採用SP級線軌及液靜壓旋轉工作台等高精密零組件,進給量達0.001mm,搭配自行開發的觸控式彩色人機介面,可對話式輸入研磨條件,將成為客戶的生產利器。
  建德工業副總經理黃仁忠表示,由於總經理連循聖同時掌管台灣與大陸分公司,能以共同採購降低生產成本,將研發創新工作在台灣完成,大陸分公司做局部零組件設計,大幅提升產品品質,未來更會以客戶需求來設計產品,預計明年會推出小型立式磨床。
  建德工業網址:www.kentind.com。<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