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建德工業個股新聞

建德平面磨床 出貨量冠全球

新聞發生日期:2016-01-22 |  相關公司:建德工業 |  瀏覽人數:335

  建德工業創立於1966年,50年來秉持「技術、創新、可靠」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零缺點的服務。建德現有500多位員工,3個生產基地,並以「KENT」品牌行銷全球,平面磨床年出貨量居全球第一。
  建德工業新推出KGR精密旋轉工作台平面磨床,有KGR 500/600/800/1000等四種機型,主軸頭座採用高剛性雙層壁設計,運用適當中空的原理,阻隔熱的傳導,其主軸採用6個高精度的斜角滾珠軸承,以最佳跨距支撐,且適中的預壓,可確保主軸剛性及回轉精度在0.0015mm上下,主軸可做重切削及輕切削。
  此系列機型的上下及前後運動採用超高精度線性滑軌及高精度滾珠螺桿,配合伺服馬達驅動,可保證高精度進給。所有結構包括:主機、立柱、滑座、工作台、頭座,都運用力學原理加強肋的最佳分布,雙層壁以強化結構,使鑄件有高剛性及高穩定度。上下可(選配)加裝光學尺回授,以提升進給穩定性及提高研磨工作精度。使用全罩式防濺裝置,既可防止工作中產生的危險,且上下大型工件也很容易。
  砂輪修整裝置固定在工作台的後側上,使修整動作能更加確實,且又可做自動補償。操作面板使用10.4"的彩色觸控螢幕,使用對話式系統,易於學習及操作。
  所有控制器都使用Mitsubishi PLC及伺服系統,具有高信賴性及穩定,更能提升效率。
  建德工業網址:www.kentind.com。(劉靜君)<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