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建德工業個股新聞

建德KENT磨床 全球銷量第一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09 |  相關公司:建德工業 |  瀏覽人數:60

  建德工業集團秉持著「創新、技術、可靠」的企業理念,歷經50年的淬煉奮發,KENT精密磨床居全球銷量NO.1,產品屢獲國際重要獎項及認證肯定。建德工業集團董事長李金旆表示,未來除了鞏固現有磨床產品,強化產品線整合,並將發展高利基核心價值產品,布局全球市場,邁向更精湛卓越的百年企業。
  創立於1966年建德工業,已屆滿50周年,於創辦人盧基盛與歷任董事長領導下,奠定優良基礎,企業版圖橫跨亞、歐、美三大洲50餘國。自創品牌「KENT」已於台灣、美國、中國、巴西、日本等國註冊品牌商標。KENT平面磨床銷量長期高居全球第一,建德工業KENT等同是磨床的代名詞。近期在第四任董事長李金旆的銳意革新下,打掉近億元呆帳,強化財務結構,轉虧為盈並且無負債經營,企業組織結構年輕化,產品朝向高附加價值化,讓這家走過半世紀、老字號傳統產業,活力十足展現新氣象。李金旆董事長說「過去的建德是肥肉,現在的建德則是精肉」。
  近幾年,台灣工具機產業面臨多重壓力,導致外銷金額呈現衰退的景象,建德工業營收雖略有下滑,但獲利卻是逆勢成長約3倍(前年EPS0.28元,去年0.9元),第一季為傳統淡季,在扣除匯損的因素後,今年第一季仍保有盈餘,法人預估該公司獲利水準,應優於去年,維持2位數成長。
  李金旆說,建德近期的營運動能主要來自於中國大陸子公司浙江榮德機械公司的貢獻,尤要感謝盧創辦人高瞻遠矚及早至中國設廠,其次還要感謝一路支持我們,功不可沒的配合廠商、股東及全體員工。
  此外,建德以前瞻的眼光整合不同專業領域,擴大集團規模。目前旗下成員包括:機能性飲料製造商「康順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專業販售商「康儷股份有限公司」、甲級營造商「甲乙營造工程」等,透過專業經理人的經營及全體員工的努力,均有亮眼成績,建德集團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為善盡社會責任不遺餘力。
  李金旆董事長表示,著眼未來,集團將持續精進國內市場,全力開發高利基核心價值之產品,並多管齊下拓展全球市場,包括:中國大陸投資擴廠計畫(包括南通廠及大江東廠),提升集團在大陸的市占率;越南設廠計畫預計今年底啟動,初期將發展機械維修服務業務;赴俄羅斯、印度設廠;啟動與美國KGK公司合資計劃,全力搶攻美洲市場;計畫併購日本企業。另將持續國際參展,增加品牌能見度,培養新的海外銷售代理商。
  李金旆董事長前瞻布局,揭櫫「建德是製造高端及高附加價值產品的企業」的企業願景,期許建德的產品不僅高精度還要有美感度,並將持續培養新世代人才,亦規劃於107年初重啟股票上市相關作業,讓企業願景逐夢踏實。<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