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達鴻先進科技個股新聞

美光封測基地8月投產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22 |  相關公司:達鴻先進科技 |  瀏覽人數:525

美商DRAM大廠美光(Micron)昨(21)日宣布,取得前達鴻土地後將建立美光在台的後段封測基地,全新的3D DRAM後段封測廠預定8月投產。
美光指出,相繼整合瑞晶、華亞科並成為美光台中和桃園廠後,配合全新的先進後段封測廠建造完成,美光將台灣打造為全球DRAM專業技術中心。
美光表示,全新3D DRAM封測廠完工,同步配合台中廠導入最新的1x奈米DRAM量產,向追趕三星、扳回全球市占邁開大步。
美光表示,本月14日標下達鴻土地和廠房,取得和台中廠相鄰的無塵室和設備,未來興建後段封測廠,可使晶圓製造與後段封測集中在同一據點,並專注建立集中式的後段封測營運。
美光說,這是強化DRAM布局,在台建立DRAM卓越製造中心的重要一步。將晶圓製造和後段封測結合在同一地點,構建完整連貫的高效製造支援組織,讓生產周期更快。
美光表示,3D架構DRAM封測廠預定8月投產,新整合的卓越製造中心將使營運效益更顯著,估計投資金額5億美元(約新台幣153億元),有助全球DRAM業務拓展。美光並宣布,新廠由艾克爾前總經理梁明成出任美光營運長負責。
美光表示,自建封測廠主要鎖定先進矽鑽孔(TSV)的2.5D及3D DRAM,以及整合快閃記憶體的多晶片封裝(MCP),與合作夥伴力成和華東、南茂關係不變。<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