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達鴻先進科技個股新聞

美光中科買廠 成立DRAM卓越製造中心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22 |  相關公司:達鴻先進科技 |  瀏覽人數:541

 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昨(21)日宣布,於3月14日以新 台幣27.52億元價格,成功標得位於后里中科園區的達鴻先進科技的 拍賣資產,而美光在取得新生產基地的所有權後,將以此建立美光在 台的後段封測生產基地。
  美光表示,經由此收購案,取得與其台中晶圓廠廠相鄰的無塵室和 設備,並將使美光的晶圓製造與後段封測得以集中於同一據點,並專 注於建立集中式的後段封測營運。
  美光全球製造副總裁Wayne Allan指出,此舉為美光在台建立DRAM 卓越製造中心的重要一步。將晶圓製造和後段封測結合在同一地點, 構建一個完整連貫的高效製造支援組織,提供更快的生產周期,將有 利於美光的業務和客戶。
  美光表示,新的後段封測生產基地預計將於今年8月開始投產,同 時新整合的DRAM卓越製造中心,將為美光帶來更大的營運成本效益, 有助於其在全球DRAM業務的發展。此一成本效益為美光在2017年分析 師大會上提及總金額達5億美元的營運優化計畫的一部分。
  美光此次以新台幣27.52億元(約8,920萬美元)成功得標的策略性 收購,再次凸顯了美光持續擴大在台投資的決心。美光指出,身為台 灣最大的外商與外商投資者,除了對現有晶圓製造端的資源投入,新 的後段生產基地的建置將進一步強化美光在台布局,並將台灣打造為 全球記憶體的專業技術中心。
  美光後段封測業務將由營運長梁明成領導。梁明成在2016年11月加 入美光之前,曾在德碁半導體、京元電、台灣艾克爾(Amkor)擔任 高階管理職。<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