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乾杯個股新聞

乾杯對岸展店 營運衝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21 |  相關公司:乾杯 |  瀏覽人數:282

乾杯(1269)旗下品牌老乾杯外灘五號樓蟬聯米其林一星,因外灘一店一位難求,外灘二店今年10月將開幕。
乾杯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上海老乾杯外灘本店是老乾杯品牌跨出台灣的第一間店,連續二年獲得上海米其林評審青睞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接下來老乾杯也會持續在中國展店,10月外灘二館與深圳平安店都將亮相,將頂級燒肉美味與台式服務帶給更多顧客。
上海老乾杯外灘本店在2015年8月1日正式開幕,提供最高等級冷藏熟成澳洲和牛、沉穩華麗的用餐環境、貼心的台式服務等,迅速成為外灘地區的指標性餐廳,透過口碑行銷大大提升討論度,短短一年之內,榮獲「Shanghai WoW 2015最佳新餐廳」、「2016尚流TATLER北京及上海最佳餐廳」、中國民航頒發的「2015商旅人士全國廳評選」等。
更在2016年首度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成為全球第一間獲米其林的燒肉店,成為上海饕客們吃頂級和牛餐廳的第一選擇。
乾杯中國第一區營運長黃鴻吉表示,老乾杯秉持十多年來全程冷藏熟成的頂級澳洲榖飼和牛專業,並將Know-How帶到上海,提供從物流運送、冷藏熟成、分切加工的從產地到餐桌服務,藉由現點現切與全程定烤的桌邊服務,呈現給顧客最新鮮的頂級料理。
老乾杯是上海第一、更是全中國少數提供全程冷藏熟成的澳洲和牛燒肉店,堅持提供這樣的肉非常不容易,全程冷藏熟成不僅物流成本高,更考驗著手工切肉的技術。<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