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創威光電個股新聞

響應南向政策 櫃買總動員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11 |  相關公司:創威光電 |  瀏覽人數:118

  櫃買中心繼推動綠色債券掛牌之外,亦響應「新南向政策」深耕東南亞市場。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指出,櫃買昨(10)日推動今年第一家馬來西亞商掛牌公司─特昇-KY(6616),開年即掛牌,對櫃買的南向政策是一個好的開始。
  政府大力推動新南向政策,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前曾表示,將爭取更多新南向國家的企業來台掛牌籌資,盼今年能有三家以上公司來台上市櫃。
  而櫃買中心全體總動員,開年即達標一家,並持續推動此一政策。
  陳永誠說,櫃買中心下周赴馬來西亞拜訪當地台商及相關公司,希望爭取馬來西亞企業未來返台掛牌家數能大幅提高。
  根據統計顯示,截至昨日為止,已上櫃家數已達746家,其中包含外國公司34家;今年亦有寬宏藝術及特昇-KY二家上櫃,至於尚未掛牌的家數更高達9家,包括杰力、創威、益得、高端疫苗、綠電、致和證等。
  此外,俟董事會核議亦有萬達光電、五福二家,待上櫃審議委員會審議,則有百德、奈米醫材、安力-KY、大綜、是方等7家。
  特昇-KY昨日掛牌,蜜月行情亦強強滾,首日掛牌大漲49.16%,陳永誠強調,特昇-KY為馬來西亞華人經營木材企業,精於寢具製造,在美國銷售成績斐然,而櫃買中心早在2012年就拜訪特昇-KY,並一步一腳印輔導直到今天方在台灣掛牌上市。
  陳永誠說,以特昇-KY花了6年的時間才輔導上櫃為例,櫃買為了保障投資人權益,每件上櫃案都要經過很漫長的程序,相當注重每家公司財務業務的公開,希望每家掛牌公司在制度上及財務上都能符合市場需求。<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