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創威光電個股新聞

宏遠證輔導 創威光電今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23 |  相關公司:創威光電 |  瀏覽人數:101

由宏遠證券輔導的專業光收發模組製造商創威光電(股票代號:6530),今(23)日以每股15.5元掛牌上櫃,這代表由台大光電所博士的董事長陳文宗所帶領的創威光電,邁向嶄新的發展階段、續創佳績。
創威光電2017年工控產品占整體營收比重已超過四成,2017年第四季並新增多項工規產品送樣給歐洲工控製造龍頭廠商認證,工控產品占整體營收比重持續增加中,將成為2018年創威光電的成長動能,因此法人對創威光電2018年的後續表現積極看好。
創威光電長期供應中華電信局端與骨幹網路的光收發模組,並成功開拓日本NTT光纖到府的BOSA-on-Board利基型產品,而台灣、美國及歐洲等地區已成功打入多家國際工控設備大廠,提升創威國際知名度,逐漸在藍海市場站穩腳步。
近年來,創威光電更積極拓展廣電多媒體市場,受到國際面板大廠積極推廣4K及8K高畫質影像,促使光收發模組具有舉足輕重之地位,而創威光電成功開發廣電多媒體應用的光收發模組,將可在競爭激烈的市場開拓新的市場,成為創威光電另一個獲利成長的動能,前景看漲。
展望未來,隨著創威光電工控產品已深獲市場之認同及肯定,法人預估2018年後工控產品持續穩健增加應屬可期。
此外,創威光電仍持續不斷開發技術門檻更高的利基型產品,包括開發小型化、智能化及高速傳輸之光收發模組,或是開發耐受性環境與超工規等高附加價值之客製化產品,提供客戶不同選擇,以拓展更多不同應用面的客戶群。
隨著創威光電今年順利上櫃掛牌,將有助於創威光電市場知名度提升,與營運規模擴大,創威光電除電信及企業用戶產品穩定出貨外,工規產品及廣電產品出貨量皆可望持續成長,創威光電將可締造新一波佳績。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