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瑞科技個股新聞

中華龍網 獲安瑞代理權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29 |  相關公司:安瑞科技 |  瀏覽人數:1458

安瑞科技(3664)宣布與中華龍網Dragonsoft簽署台灣區代理合約,成為合作伙伴,安瑞主要產品為虛擬私有網路SSL VPN,及應用交付控制器ADC都將積極搶進台灣市場。
安瑞科技是美國矽谷公司,以美國、日本、大陸、印度等市場為主,去年10月才進入台灣市場,更於今年6月下旬在台灣掛牌上櫃,是台灣唯一主攻網路流量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廠商,擁有雲端運算的核心技術及產品。安瑞昨(28)日下跌1.9元,收在48元。
安瑞主要虛擬私有網路SSL VPN,是協助企業客戶在虛擬私有網路中,建立安全的網路專線,在中國市場排名第二,亞太市場排行第三名,客戶群包括,新浪、阿里巴巴、中國移動及中國前幾大銀行等。
另外,安瑞應用交付控制器ADC,可裝置於數據中心的防火牆與應用伺服器間,協助企業解決廣域網路傳輸的效能問題,可加速網路應用處理的速度。目前占安瑞科技營收超過四成,在亞太市場市占率排名第四。
安瑞表示,中華龍網擁有穩健的經銷通路,堅強的業務團隊及豐沛的產官學人脈,成為安瑞科技理想的代理商。中華龍網總經理葉奇鑫表示,安瑞的產品在中國及亞太市場占有舉足輕重的表現。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