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瑞科技個股新聞

美商安瑞科技明日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23 |  相關公司:安瑞科技 |  瀏覽人數:625

 稱霸亞洲雲端產業領導產商- 安瑞科技公司,股票將於6月24日在櫃檯買賣中心上櫃,不僅是第一家外商公司來台股票上櫃,也是目前雲端科技市場最紅火代表的企業,之前股票開始接受詢圈申購時,已有上百筆的大單敲進,目前承銷價格為48元,距離興櫃市場行情73元,還有近25元差距,想必會成為投資人矚目的新標的。
 據主辦承銷商中國信託綜合證券公司指出,成立於2000年的瑞科技公司之業務主要為網路連線安全、流量解決方案及流量加速等相關系統設備之研發及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應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或簡稱:ADC)、虛擬私有網路(或簡稱:SSL VPN),以及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或簡稱:PKI)等。
 近年來IT市場的變化異常劇烈而且影響深遠,其中尤以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移動通訊3G技術的發展最具代表性。雲端運算被視為科技的下一次革命,它將為人類社會帶來工作方式和商業模式的根本性改變。基於此,安瑞發展了一些新的技術如雲端運算的資源安全配置、虛擬化接入以及安全桌面技術(Desktop Direct),並計畫推出一系列相應的Array雲端運算和3G相關的解決方案。
 安瑞科技目前營運與研發總部設在美國矽谷,資本額5億4,000萬元,去年合併營收8.1億元,稅後淨利7,300萬元,每股EPS 1.37元,在網際網路迅速成長下,全球上網人口已突破16億人,佔全球總人口的23.8%。據思科網路指數最新的報告2007至2012年複合成長率高達46%,快速增加的上網人口與IP需求,也推動數位時代的發展。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