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瑞科技個股新聞

五檔準興櫃 去年沒利

新聞發生日期:2010-05-14 |  相關公司:安瑞科技 |  瀏覽人數:668

13檔來台準備上市櫃的台商海外企業興櫃公司,統計有高達五家、近四成去年度沒有股利分配;KY楷捷(2721)每股股利5元最高,但全是股票股利,其中4元是資本公積,每股現金股利最高的KY慧洋(2637)也僅1.5元,有近七成海外興櫃公司都沒有現金股利分配,股利表現並不突出。
櫃買中心積極吸引台商海外企業來台上櫃,為適度連結興櫃監理與上櫃審查,充分發揮登錄興櫃效益及縮短上櫃時程,提出鼓勵擬申請上櫃公司採預審制度;亦即公司於預計申請上櫃前三個月,可提前檢送上櫃審查資料。
櫃買中心祭出的鼓勵措施,預計可大幅簡化申請公司作業及縮短上櫃時程;此外,若在預審期間發現重要問題,也可先與公司、推薦證券商及會計師討論,及早釐清相關問題並協助公司改善,既可維持審查品質,也可降低公司申請上櫃後的退件風險。
統計目前登錄興櫃,為未來上市櫃暖身的13家台商海外企業中,整體而言,去年分配股利表現並不突出。KY安瑞(3664)、KY馬光(4139)、KY合富(4745)、KY聯德(4912)、KY泰鼎(4927)等五檔都沒有分配股利。
股利最高的KY楷捷,雖然每股分配5元,但全數分配股票股利,其中有4元來自資本公積配股、1元為盈餘配股,並沒有現金股利分配。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