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瑞科技個股新聞

首家海外公司來台,今每股48元上櫃...安瑞 攻雲端新興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0-06-24 |  相關公司:安瑞科技 |  瀏覽人數:794

第一家海外公司來台掛牌企業--安瑞科技(3664),今(24)日以每股48元掛牌上櫃,安瑞總經理趙耀昨日表示,安瑞是台灣軟體公司,過了2,200萬美元的盈利點後,接下來營收成長一成、獲利就會成長六成。
他也指出,去年安瑞的營業淨利率雖然不到一成,但在跨越盈利點後,相信業務會穩健成長,預期三年內就可達到同業最高的20%水準。他強調,「雲端運算」、「新興市場」將是安瑞起飛的兩大翅膀。
法人指出,安瑞第一季營運雖處淡季,獲利表現稍弱,但未來在雲端需求持續成長的帶動下,看好今年營收可比去年成長二成以上、毛利率也可維持在八成以上水準。
安瑞去年第一季雖受到金融風暴、企業採購保守影響,營運虧損,但去年下半年營運好轉,印度市場也爭取到BSNL等大型電信客戶,預計今年印度營收從零成長到一成水準,在中國、印度市場站穩後,接下來還會拓展俄羅斯、巴西市場。
趙耀表示,安瑞的核心產品是網路安全和流量解決方案,過去由於布建通路,人事和維護成本較高,但達到一定經濟規模後,獲利就可以開始倍數增長,他指出,安瑞的盈利點是2,2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7億元,所以去年已跨越盈利點。
他預測,接下來安瑞只要營收成長一成,營業淨利就可以成長65%,營業淨利率可以從目前的不到10%持續增長,以同業水準來說,目前同業最高營業淨利率約20%水準,他認為,安瑞應可在三年內達到此目標。
就市場結構來看,安瑞第一季中國市場占營收57%、日本占20%、北美占21%。趙耀指出,其中中國市場約有一半是收人民幣,未來人民幣上揚,也將可受惠。
安瑞從2008年進入印度市場後,預計今年占營收比重可達一成水準。
在金磚四國市場方面,安瑞已和大陸最大電信設備商華為合作,將至俄羅斯市場探路,但現階段先站穩印度市場,預期明年才會將重心放在俄羅斯,巴西市場目前也在觀察中。<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