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歐都納個股新聞

歐都納周年慶 加碼感恩回饋金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08 |  相關公司:歐都納 |  瀏覽人數:115

歐都納周年慶即日起至2018年1月2日,今年再加碼感恩回饋金,消 費滿6,500元現抵300元,歐都納VIP會員消費滿6,500元現抵500元哦 ,還有滿額好禮大方送哦。
  這個冬天要過的更精彩,誰說爬山只能在春夏兩季,冬季登山,人 潮不多,很適合在山景中沉澱自我,用心體會在山途中,可以欣賞落 葉、流水、樹林風聲接受大自然洗禮,彷彿心靈重生般的自由,冬季 登山,要穿對衣服才能盡情享受登山樂趣,歐都納今年新品,採用G ORE-TEX C-KNIT內裡技術的三層GORE-TEX產品,是美商戈爾公司經 過多年研發,推出的內裡創新技術的成果。絕佳舒適,透氣度提升達 15%,輕盈加倍,衣服重量減少10%。還有還有歐都納周年慶再加碼 推出購買指定款GORE-TEX外套,送「暖呼呼禮物袋」內附繽紛脖圍和 保暖雪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評再加碼,今年特別推出熱點羽絨保暖商品,更透氣、更保暖與 質地輕柔、舒適輕量的Supermix熱點系列,由70%的90/10潑水羽絨 和30%的PP科技纖維組成,防潑水特性的熱點纖維融合輕量羽絨,改 善天然羽絨易受潮缺點。創新研發出雲朵狀結構,與強化冷空氣隔離 層,給您加倍保暖和輕盈的舒適感。
  歐都納GORE-TEX、WINDSTOPPER外套至今已經熱銷50萬件,深受在 「戶外登山」與「國內外旅遊」消費者的滿意肯定,為了回饋喜愛歐 都納的民眾,特別舉辦了「豪禮月月抽,汽車驚喜送活動」,即日起 至2018年2月28日購買指定款外套,憑發票上網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活 動,將有機會抽「FORD ECOSPORT都會休旅車」、MASSE「好心機」被 動式運動椅、AIRMATE空氣清淨機、歐都納山野渡假村住宿券及台灣 休閒旅館協會渡假住宿券…等百萬豪禮,千萬把握,趕快行動,最大 獎為頭獎汽車一部將於2018年3月8日抽出,每月抽獎獎項明細、數量 及得獎公布,請詳閱抽獎登入網站:http://lucky.atunas.com.tw/ 。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