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利人壽個股新聞

中信人壽併宏利人壽 即日生效

新聞發生日期:2014-01-02 |  相關公司:宏利人壽 |  瀏覽人數:696

  中國信託人壽昨(1)日宣布完成概括承受英屬百慕達商宏利人壽台灣分公司營業、特定資產與負債,中信人壽強調,兩公司合併後的總資產突破2,000億元,且納入800多業務員生力軍,對未來擴展業務的服務與通路極具助益。
  中信人壽表示,宏利人壽台灣分公司的234位內勤與855位外勤業務,均可獲保障兩年工作權益,依目前統計的員工留任率,內、外勤平均達九成以上,將依個人專長安排適當職位。
  中信人壽強調,未來宏利人壽9.7萬多保戶與18萬張保單客戶權益,同樣100%獲保障,所有保單條款、內容、權利與義務將維持不變,有效保單條款權益不需任何手續,即受相關法令全額保障。
  中信人壽總經理凌氤寶昨天指出,合併後中信人壽將擁有50.4萬保戶、89萬張保單、員工1,991人,資產規模達2,191億元。
  他強調,中信人壽現有業務以銀行保險、經紀代理及電話行銷為主;宏利人壽專精於業務員通路,855位業務人員及29個通訊處,將有助提升服務客戶的深度與廣度,提供全體客戶更完善的金融服務。
  凌氤寶說,中信人壽成立只有兩年,但在全體客戶的支持與肯定下,獲雜誌2013年「標竿企業調查」的保險業第五名,在「2,000大金融業排名調查」的營收排名,也從2011年第34名躍升至第18名,成為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前三名。
  他指出,在宏利人壽加入後,四大通路發展趨完整,更可厚實中信人壽擴展保險業務的基礎,提供客戶多元而完善的金融服務。
  中信人壽表示,目前已完成職場整合規劃,總公司及各區電銷中心辦公地點維持不變,另業務通路相關部門,將集中遷至信義區辦公。<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