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利人壽個股新聞

金融獵才 要徵3萬人

新聞發生日期:2014-02-17 |  相關公司:宏利人壽 |  瀏覽人數:676

  為卡位年後轉職浪潮,金融業大舉徵才計畫蓄勢待發,包括中信人壽、新光、國壽、南山等業者,均著手大舉招募新血,粗估徵才人數上看3萬人,為吸引人才加入,培訓期也從六個月拉長至一年,培訓期間財務補助最高可達2.5萬元。
  向來被視為保障、福利佳的泛公股行庫,今年也將大舉徵才,像是華銀今年擬新增200~300人,並委託金融研訓院代為培訓理財專員,名額約40名。另外,彰銀為填補優退遺留的職員缺口,今年也打算再增150名行員。
  今年兆豐金預計徵才350名,其中銀行將增員210至220名,其他子公司還包括證券、投信及產險,也將加入徵才行列。銀行徵求的人才以基層行員為主,其中約有四、五十人將以派駐海外、外語能力佳者為重點。
  每年農曆年後,照慣例都會出現一波轉職潮,壽險公司會維持業務動能不墜,也會在年後伺機大舉徵才,據統計,目前包括國泰、新光、中信人壽、南山和富邦等大型壽險公司,均已啟動新血招募計畫,預估這波徵才所釋出的職缺至少3萬人起跳。
  以中信人壽為例,在接連併購宏利、台灣人壽後,將在近期啟動包括業務、電銷部隊的徵員計畫,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目前宏利業務員890人,今年擬新增至1,500人,屆時加上台壽保約4,500名的業務員後,預估業務部隊約6,000人。
  另外,國泰和南山人壽今年也將分別新增6,000名、8,000名業務生力軍,是這波壽險業徵才潮中,規模相對較大者。多家壽險業者均表示,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今年擬將培訓期間從過去的六個月拉長至一年。<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