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誠品個股新聞

誠品時光 彷彿吳清友回憶錄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20 |  相關公司:誠品 |  瀏覽人數:414

當大家聚焦誠品創辦人吳清友與女兒吳旻潔的父女之情,吳清友過世的大兒子吳威廷,則難得被吳清友在誠品首本品牌專書「誠品時光」中提及。
當年吳威廷猝死,被傳出是輕生,但誠品否認。吳清友在該書中「吳清友的自白」罕見提到吳威廷,雖然依舊沒有提到死因,但愛子之情溢於言表。
他說,在兒子身上看到年少時的他,兒子在高中是問題學生,闖了不少禍,但兒子也喜歡佛寺的自在與寧靜。
吳清友開始與兒子像朋友般相處。但在2009年4月,吳威廷卻沒了呼吸,「人工呼吸竟是最後吻別」,他掉下在誠品最苦時,都不曾落下的男兒淚。短短六頁,卻道出吳清友對兒子的思念與情感。
此外,書中也披露吳旻潔曾在1999年寫給父親的信。她提到,「十年,你所經歷的是我這麼簡單的心靈太難想像的…。」道出吳清友當年艱辛經營虧損誠品的歷程。
吳旻潔提到,父親是具有領袖風範的人,而這種特質是無法準備和培養的,更因吳清友不畏懼認錯,才能公開坦然承認自己的失敗與不足;她也提到,也許這是因為父親不甘於停留在人生某一個階段,於是願意喜悅將問題視為成長契機。
「誠品時光」原先預計在今(20)日舉辦新書發表會,本來吳清友與吳旻潔將連袂出席,不料吳清友提早離開人世,該書彷彿成為吳清友的回憶錄,也意外成為吳旻潔紀念與父親間情誼的紀念專書。<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